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东光纸箱机械展销会举办
东光新闻网   10-07-23 12:20

 

  本次展销会暨论坛,对于整合产业资源,提振产业信心,凝聚产业合力,促进产业发展,开展招商引资,提高东光的知名度等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本次展品的范围包括:瓦楞纸生产线系列、纸箱成型及印刷设备系列、纸箱机械配件及耗材系列、塑料机械系列等。另外,还设有东光特色产业综合展,组织塑料、化工、油棉及其他产业。

  2009年展销会展会面积达10000平方米,参展单位有100余家,参观观众3000人以上。

  本次展销会暨论坛不仅得到了东光县委、县政府的重视,而且还制定了加快产业提档升级,推进企业“二次创业”、创建“东光制造”品牌的发展战略,这一举动为东光纸箱机械企业的发展创造了一个开明开放、和谐健康的产业发展环境。

  河北省东光县纸箱包装机械产业起步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该产业已成为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在全国同行业中创造了"四个之最",即:群体规模最大、产品产量最高、市场覆盖面最广、产品性价比最优,被业内专家誉为"东光奇迹"。2005年该产业被河北省评为"河北十强特色产业",2006年被中国特产之乡推委会命名为"中国纸箱机械之乡"。

根据本网记者在东光的所见所闻,结合相关资料,再次证明了东光近几年来在纸箱机械产业的发展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330多家从事纸箱机械生产的企业星罗棋布,共有20000多名从事纸箱机械生产的专业人员,2008年完成了30多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为国家创造4个多亿的利税,不愧为“中国纸箱机械之乡”的美称。

   

 
稿源: 东光新闻网 编辑: 周宏彩  
  相关新闻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四大产业
  化工行业
  塑料加工
地方文化 MORE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
  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