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光新闻
【记者走基层】东光:抢抓生产竞逐春天
东光新闻网  20-04-11 10:35

  车间里,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朱林林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朱林林)2月20日,虽然外面温度很低,但位于沧州市东光县的力科纺织公司纺纱车间里,却是一派忙碌又“火热”的景象,车间内恒温36度,做好防护的工人们加紧作业,快复工、快生产。 

  连日来,这家省级龙头企业经过严格的消杀程序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首批1000名工人已按防疫要求正式返厂上班。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自2月13日复工生产以来,该企业就相继接到德国、意大利、韩国、印度等10余个国家总金额超过5000万元的订单生产量。

  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为出口欧洲的高强缝纫线紧张作业。朱林林 摄 

  据了解,为了能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东光县积极为企业想办法,解难题。通过采取驻厂员包联制度,党员干部分片区包联到固定网格,对重点企业实行“一对一”指导,不让企业“摸着黑”防控。同时,驻厂包联人员还帮助企业完善从疫情防控专班的设立、防疫物品的购置、员工信息的核查等方面信息,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企业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记者从东光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获悉,截至2月19日,该县已有120家大中型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其中76家为规模以上企业,规上企业复工率达97.69%。

 
稿源:长城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河北东光:推进农村交管新模式 筑牢农村交通“安全网”    20-04-11 10:33
河北东光:不负好春光 田间复产忙    20-04-11 10:33
【记者走基层】河北东光:按下“快进键” 加速复产    20-04-11 10:28
【记者走基层】东光:复产赶制国外订单    20-04-11 10:28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东光县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