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重点项目建设
东光县2014年“十大城建工程”
东光新闻网   14-01-17 09:09

       一、宣惠河带状公园工程。总投资1.5亿元,对宣惠河普照大街至致远大街段进行景观改造,新增绿化面积约40.25万平方米。其中,2014年投资5000万元,完成迎宾大道至府前大街段长1000米的改造工程。

       二、府前大街西延铁路立交桥工程。总投资1.25亿元,由铁路立交桥和两侧引道工程组成。其中,2014年投资8595万元,完成立交桥主体工程。

       三、跃进渠景观改造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对跃进渠运河至宣惠河4000米河段进行统一改造,形成整体协调的建设风格。其中,2014年投资1600万元,完成邮政路至宣惠河段改造工程。

       四、104国道改造和绕城工程。总投资8.02亿元。一是104国道养护改造工程。总投资3亿元,对我县境内29.6千米104国道进行养护改造,由上下行改为一块板。其中,2014年投资1.44亿元,完成致远大街至泊头界段改造工程。二是104国道绕城工程。总投资5.02亿元,全长19.1千米,路基宽24.5米,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建设标准。其中,2014年投资9200万元,完成普照大街至教育园区段3.5千米改造工程。

       五、信誉楼东光商厦建设工程。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2014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六、城区公共交通工程。总投资1100万元,投入24部大公交,实现城区公交全覆盖。其中2014年投资约850万元,投入16部大公交,开通运营3条公交线路,预计年运送乘客130万人次。

       七、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总投资4.37亿元,实现供热面积400万平方米。其中,2014年投资1.7亿元,实现供热面积170万平方米。

       八、东兴路城市综合体工程。总投资12.7亿元,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拟建设集购物、酒店、休闲、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中,2014年投资3.9亿元,完成15万平方米酒店和住宅主体建设。

       九、东升北路小区联建工程。总投资13.06亿元,建筑面积73.06万平方米,包括东升骏景、东兴北苑、天昕新世纪、水木清华、东建小区等五个项目。其中,2014年投资4.14亿元,完成建筑面积28.64万平方米。

       十、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工程。总投资22.29亿元。一是投资2.07亿元,实施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的南关村、西南营村改造项目;二是投资7800万元,实施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的东关侯兴农院改造项目;三是投资18.4亿元,实施建筑面积109.3万平方米的世丰家园二期和三里庄改造二期工程;四是投资1.04亿元,实施建筑面积4.14万平方米的荣泰不锈钢厂小区改造工程。 

 
稿源: 东光新闻网 编辑: 高正义  
  相关新闻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包装机械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