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东光新闻
爱心如潮!东光跌落油锅女童一天收到捐款25.1万
东光新闻网   15-07-16 10:06

  (燕赵都市报记者 韩泽祥)河北省东光县3岁女童小伊诺不慎跌进油锅重度烫伤一事,经报道后,在社会上持续发酵,多地好心人纷纷捐款捐物、提供医讯,截至6月30日18时30分,小伊诺共收到爱心捐款25万余元。孩子的家人委托记者告诉好心人,孩子的治疗费用已经足够了,大家不用继续给她捐款,把钱捐给更需要的人吧。

  两天来,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好心人给燕赵都市报记者打来电话,或询问小伊诺的病情、或提供治疗烫伤烧伤的医讯、或索要账号捐献善款。为小伊诺提供帮助的爱心人士除了河北各地的以外,还扩展到全国多地,诸如山东济南、江西九江、安徽亳州、浙江杭州、福建三明等地。一位没有留名的好心人打来2000元,让记者转交给小伊诺的家人,还有的好心人看到报道后,连夜给记者带来电话询问孩子的病情。“我的女儿和小伊诺同龄,看了报道再想想孩子的处境,我的心真的很痛。”家住沧州市区的一位好心女士赶到病房看望小伊诺,鼓励她能够早日战胜病魔。两天来,小伊诺的病房里被浓浓的爱意包围着,黄骅市魏女士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赶到医院,为小伊诺捐献善款。

  燕赵都市报对小伊诺的报道除了被各大网站转载以外,也在沧州当地的多个QQ爱心群、微信朋友圈中转发,很多网友组织了规模不同的捐款仪式。6月30日上午,沧州市一家户外运动QQ群的负责人和一家爱心志愿服务协会的负责人分别为小伊诺送去5000元爱心捐款。当天下午15时,医院清洁工阿姨给小伊诺带来一个布袋,阿姨说,这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让她转交的,里面是送给孩子的一些玩具,打开袋子后大家都惊呆了,里面整整齐齐摆放着5万元现金。男子没有留下姓名,只说是从河间赶过来的。下午17时许,沧州同天购物中心的几位负责人为小伊诺送来了10万元救命钱。

  截至6月30日18时30分,小伊诺共收到爱心捐款25.1万元。她的伯父郑忠运想委托记者转告社会各界好心人,孩子的治疗费用目前已经足够了,希望好心人不用再给小伊诺捐款,把钱捐给更需要的人。

  

 
稿源: 燕赵都市网 编辑: 崔磊  
  相关新闻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包装机械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