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东光新闻
东光县地税局四个强化筑牢“双节”期间廉政防线
东光新闻网   15-09-22 09:06

  长城网沧州9月16日电(张冲 徐国通 杜九升)临近双节,东光县地税局提早做好节日期间廉政教育工作,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强化落实廉政新规,提升思想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十不准”》及《市直机关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新颁布的廉政法规和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新规定的廉政要求加强警示教育,观看近期通报的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提高大家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强化工作纪律,开展明察暗访。以监察室、人事政工股、办公室组成检查组,不定期对各单位工作纪律、着装、考勤、办公电脑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情况在县局网页进行通报。同时围绕“中秋”节日福利购置规定、经费管理及车辆管理等重点问题,抓早抓好,严格执行公车使用审批制度和定点停放,坚决杜绝公车私用;加强财务审核和管理,坚决杜绝违规收送月饼节礼、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发生。

  强化纳税服务,提高社会满意度。两节期间正是金税三期上线运行的关键时刻,加强办税大厅的纳税服工作,每天安排一名党组成员带队值班,实时督导金三上线后各项业务办理的推进工作。积极落实导税预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反向预约等服务,争取纳税人理解和支持。

  强化舆情管理,营造良好廉政氛围。加强与有关论坛、网站、贴吧的沟通,定期对网内知名网站、论坛、贴吧及辖区网络平台进行巡检监测,关注舆论热点,确保及时发现、迅速处置。加强征收大厅重点区域舆情监控,对节日期间廉政纪律、纳税服务、车辆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监控,安排专人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反‘四风’一键通”举报系统进行密切关注与记录,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发现舆情带班领导及时妥善处理,防止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稿源: 编辑: 董传辉  
  相关新闻
东光县地税局倡导五种表率 深化队伍建设   15-08-13 15:42
东光县地税局 “五强化”尊重纳税主体规范执法行为   15-08-13 15:42
东光地税五项服务践行"互联网+微信公共平台服务"   15-08-13 15:42
东光地税“四个结合”深化“三严三实”主题教育   15-08-13 15:42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包装机械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