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东光新闻
东光县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 “两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东光新闻网   17-07-16 19:44

7月3号,我县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我县的“两个专项行动”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推动两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县领导宫济鹏、杨芒果、左亚宁、刘福生、刘汉城、于忠林、邹大勇出席会议,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十六督导组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亚宁通报了我县“两个专项行动”问题线索清理及排名情况,并宣读了县专项办关于《进一步推进“两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十六督导组传达了市委、市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我县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县委书记宫济鹏要求各牵头单位、各乡镇各部门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统筹调度和指导,强化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发挥合力,统筹谋划,快速推进。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参与监督,不断创新方法和方式,学习先进经验和方法,以自查自纠与互查互纠相结合,积极开展“密集式”集中督导,“点穴式”精准督导,严肃追责问责,站准位置,敢于动真碰硬,真正把工作统筹起来,让两个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长杨芒果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亲自谋划,全力推进,实现广大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目的,在全县营造良好整治生态环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协调配合,切实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地抓好 “两个专项行动” 的推进工作,全力做好清理整治和自查自纠,以及督导检查工作。

随后,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左亚宁主持召开了“两个专项行动”业务培训会议。县编办、发改、环保、扶贫、财政、县委办、纪委等部门分别围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放管服”等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做了讲解。

 
稿源: 长城网 编辑: 崔磊  
  相关新闻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东光县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