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光新闻
河北东光:全力保障高、中考
东光新闻网  20-07-03 17:22

  又是一年高、中考季,今年受疫情影响,高、中考推迟一个月,七月流火,高温不退,雷雨频繁,正是迎峰度夏关键时期。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为全力确保2020年高、中考期间安全、可靠、连续供电,7月2日,东光供电公司组织保电人员到辖区高、中考保电点一中、二中、三中对线路设备、用户设备进行了查看,还延伸对应急抢修物资准备、人员值守安排、隐患排查消缺等重要工作的部署准备情况进行摸排、检查。

  在考场保电点,检查人员对变压器等电器设施进行检查,同时对考场的重点负荷以及考场每层楼的低电压配电箱进行摸排。主要对教室照明、考点指挥中心、保密室、考点听力考试自备应急电源配置等重点用电设备检查,做细做实每个环节工作,确保高、中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下一步,东光公司为确保高、中考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将成立高、中考保电领导小组,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备足现场保电人员、物资,安排做好第二应急抢修梯队,合理安排辖区电网运行方式,保障高、中考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加强供电设备动态监视,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缺陷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加强线路巡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高、中考期间不实施居民欠费停电;密切关注考试期间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消除可能影响高、中考可靠供电的各种隐患,确保高、中考期间电网及设备安全可靠运行。(邢慧敏)

 
稿源:中国网 编辑:高正义  
  相关新闻
东光电商助农“带货”忙    20-07-30 11:26
东光深入企业“把脉”职业病防治    20-07-30 11:26
东光县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20-07-30 11:26
东光县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全力推进    20-07-30 08:44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东光县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