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光新闻
沧州东光:税收手牵手 世界心连心
东光新闻网  23-05-22 16:50

  4月18日至20日,为期3天的十三届中国·东光国际纸箱包装机械博览会在东光包装机械会展中心举办。

  4月18日上午,东光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洪勇带领由10名税务青年干部组成的“税宣小队”来到展会现场,搭建“税收宣传站”,现场发放《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及解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等手册汇编,宣传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的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

  活动现场,“税宣小队”兵分两路,入展馆、进展棚,开展流动宣传,“点对点”“面对面”地解答企业涉税问题。同时,税务干部用英文向远道而来的部分外国客商介绍中国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受到外国客商的真诚点赞。据统计,3天内税务干部累积发放宣传册页5000余张,现场解答税务咨询150余条。

  下一步,东光县税务局将不遗余力打造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贴心”“更舒心”“更用心”“更暖心”的纳税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东光纸箱包装机械产业更好地放眼全球、走向世界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尹晶晶 杜九升)

 
稿源:长城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东光检察院成全国先进    21-04-08 16:39
东光持续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    21-04-08 16:39
河北东光:“花海经济”放异彩    21-04-08 16:39
东光公安局开展反诈宣传 守好群众“钱袋子”    21-04-08 16:39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东光持续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
  河北东光:为企业“筑巢”忙
  东光县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