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东光新闻
“国标”打上了东光“烙印”
东光新闻网   13-07-24 09:42

  记者从东光县质监局获悉,经过3年多努力,由沧州意达花纸有限公司和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联合起草的“水转移印花底纸国家标准”,日前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并将于今年9月1日起实施。

  从2010年7月开始,国家质检总局委托沧州意达花纸有限公司和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共同起草“水转移印花底纸国家标准”,双方参照意达公司研制、开发的水转移印花底纸产品,完成起草工作并上报国家质检总局,最终得到认可发布。此国家标准规定了水转移印花底纸的分类、要求、实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转、运输和储存等内容,适用于印刷水转移贴花纸所用的水转移印花底纸,对规范水转移印花底纸的生产、分类、检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水转移印花底纸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其产品广泛用于陶瓷、搪瓷、玻璃器皿、精密金属印花等领域,全国需求量大约在每年6亿张,其中近半数国产。作为国内水转移印花底纸生产的领军企业,沧州意达花纸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从建厂至今,一直致力于新型高分子材料——水转移印花小膜底纸开发和研制,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国内市场占有率75%。企业自行开发研制的水转移印花小膜底纸,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

 
稿源: 沧州日报 编辑: 杨文娟  
  相关新闻
东光实施城区污水管网改造   13-07-17 11:44
东光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13-07-11 16:18
东光疏通农田水利“毛细血管”   13-07-11 15:25
“国标”打上东光“烙印”   13-07-10 09:19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包装机械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