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东光新闻
东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东光新闻网   18-08-20 10:44

      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沧州市检察院、东光县委统一安排,8月17日上午,东光县检察院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瓯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海广列席会议并发言,县政法委副主任科员朱珊珊列席会议。

  院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关于巡视河北省的反馈意见》和杨晓超、王东峰同志在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表态发言;王东峰、许勤、赵一德同志在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查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对照“八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毫不隐瞒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坚持原则、坦诚相见,毫不避讳地提出意见建议,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东光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海广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查摆问题精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率真诚、整改措施明确务实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点评。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瓯进行表态发言,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和沧州市检察院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部署,扎实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更要继续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幸福宜居新东光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图文:侯瑛祥 高双)

 

 
稿源: 今日头条 编辑: 董传辉  
  相关新闻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东光县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