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东光新闻
东光河间获评 “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县”
东光新闻网   18-09-20 14:03

  近日,由河北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省工信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落幕,河间市、东光县等全省10个县(区)获评“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县”。

  河北品牌节作为推进全省品牌建设工作深入实施的一项重要活动,在省内乃至全国的品牌建设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影响作用,历经1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省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这项活动不仅是我省经济增长的“助推器”,也是全国了解河北品牌的一个重要窗口。

  近年来,河间坚持以“质量兴市”为抓手,把实施名牌战略、做好名优品牌培育,制定完善鼓励政策和保护措施,打造民营经济新优势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启动机和发电机再制造基地,北方最大的保温材料生产集散地,中国最大的日用玻璃品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耐热工艺玻璃制品生产基地。东光县将品牌建设作为满足消费需求、活跃双创氛围、产业转型升级和提高经济质效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活动,培育了一批有影响力、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目前,全县共有8个企业产品获“河北省名牌产品”,14个企业产品获“河北省优质产品”;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件、“河北省著名商标”15件;东光包装机械产业位列2016年度全国最具潜力区域品牌30强,产业园区成为全市首家、全省第二家“国家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稿源: 沧州日报 编辑: 董传辉  
  相关新闻
东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8-08-20 12:01
"扶贫领域"东光重点查办五方面问题   18-08-10 11:52
政协文史丛书《红色堡垒》《光照人生》出版   18-07-20 11:32
帮扶村修通“民心路”   18-07-12 11:35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东光县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