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东光新闻
东光县举办大型劳务用工洽谈会
东光新闻网   12-02-01 10:26

新年伊始,东光县2012年劳务用工洽谈会于正有初八在东光县就业服务局举办,做为沧州市2012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的分会场,拉开了全市用工单位 、劳动力供求大幕。务工洽谈会上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等10余个城市和本县的223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招聘现场人如海,歌如潮,颇为壮观,达成就业意向喜讯不断。家住南霞口镇,常竺村的竺秀梅,与华兴纺织达成就业意向,去当一名缝纫工,月工资1500以上,包吃住,上保险。

此次劳务用工洽谈会是一次综合各类人员的交流大会。参会人员主要有农村剩余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城镇待业青年、大中专毕业生,日人员流量达8315人。大会共提供就业岗位达10000余个。仅交流会当天,就有6096人达成就业意向,极大地满足了春节后进城务工人员求职就业的需求,帮助了农村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有序转移就业,帮用工企业找到了适合的人才。

会上,就业服务局加大宣传工作。免费发放千余份创业帮扶指南、家政110宣传单、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指南。为创业者提供资金保障,为就业者提供技术保障,为进城务工者提供基本常识、维权注意事项、主要劳务输入城市名单等法律保障。

    期间,东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全省春风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企业收集用工信息、提供政策咨询,进村入户为农民工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进一步搭建企业用工、劳动力就业双向选择平台,继续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劳务对接活动,为2012年劳动力就业转移就业工作打响第一炮,实现开门红。
 
稿源: 东光新闻网 编辑: 高正义  
  相关新闻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包装机械
地方文化 MORE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
  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