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网站群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 东光概况 | 领导致辞 | 东光新闻 | 图片新闻 | 城乡建设 | 视频东光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 名企风采 | 魅力东光 | 特色产业 | 他山之石 | 地方文化 | 便民信息
最新新闻:
新闻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名企风采
河北华戈化学集团
东光新闻网   13-07-25 17:18

  河北华戈化学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1600多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850人。聘有以博导、硕导为骨干的技术顾问团;拥有博士、硕士领衔的研发队伍;有懂专业、通营销的营销队伍;有技术娴熟的工人队伍;有高效协作的管理队伍。

  近两年,河北华戈化学集团坚持技改投入不停步,投资5000万元的DSD酸技改扩产项目已达产,总投资1.2亿元的精细化工园项目正在建设中。主要产品分为无机化工原料、高档染(颜)料中间体、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工(功能材料)四大类,三十多个品种。其中DSD酸年产量3万吨,占国际市场的60%,居世界第一位;DMSS酯年产量2000吨,生产规模世界第一; PNTOSA年产量5000吨,生产规模世界第一;多种酯类化学品年产量1万吨。其产品70%以上出口到欧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多家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如德国的拜耳、巴斯夫、瑞士的科莱恩、美国太阳化学、日本DIC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内外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美誉度。于1999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今年1-11月份,实现销售收入4.6亿元,上缴税金7000多万元,预计到年底纳税8000万元。

  目前,该集团正致力于医药中间体、功能材料及中间体、高档有机颜料及中间体等高附加值、环保型的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立志在3—5年内成为世界上产量最大、产品质量最好、经济和环境效益协调发展的生态化工示范企业。

 
稿源: 东光政府网 编辑: 杨文娟  
  相关新闻
名人名胜耀东光   13-07-24 15:57
东光疏通农田水利“毛细血管”   13-07-24 10:01
东光县兴宇塑业有限公司   13-07-24 09:56
东光新思路:25个新项目实现"零增地"   13-07-24 09:56
关闭窗口
东光概况
特色产业 MORE
 
  四大产业
  棉花产业
  包装机械
地方文化 MORE
  名人名胜耀东光
  马致远纪念馆
  泰山行宫
  二郎岗永清观
  霍元甲
  荀慧生